close

這是一張讓人完全沈浸在神臂膀中的專輯。

 

我真感受到神堅強的愛在每一首歌裏面

那種感覺很難用文字形容

一種真正的平安和祝福在每個層次中蔓延

然後偷偷的帶著溫柔,和細細的觸摸。

 

還記得上週結束前

和隊上的一位警員在做事的方法和程度上有了一些誤解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上位者直接的質疑,並且重重的批評。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人生中可以有這麼多不實指控,可以有這樣給予指教的方式。但也同時操練了我自己,開始要學習去面對長官的指責和質疑時,要有怎樣的回應和見證。

好困難,聽著我完全沒有做的事卻不能反駁,所有的委屈和怨氣就是一股腦的往裡面吞。那種吞下去的感覺,就像把一個清白的人關進深監大牢。但我卻在同時想著,在這樣的環境中我要如何繼續生存?在這樣的對話中,我要如何彰顯祢的智慧,好讓人知道我有祢的品格。

於是在過了1個小時後,主動的找了那位員警,重新的把一些事情搞清楚,並且實際的告訴他我的些許感受。即便他的態度依舊討厭,但是我能夠理解和認同,也同時獲得了一些指教,讓自己能夠去提醒自己,的確有些部分太過於散漫,需要花200%分的心力去完成。

無論我們之間的關係恢復了沒有,即便我們的信任有些瓦解,但是我已盡到了謙虛受教,勇於承擔面對的任務,我仍然期待著信任和理解的那天到來。

話說那天在放假的車上,委屈的眼淚撐著沒有掉下來,並且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住,因為這是我能掌握成長鑰匙的關鍵,能認清身份不在人的眼光的契機。

 

一把吉他,可以把神帶到你最近的地方

多久沒有敬拜 多久沒有開口,那一開口就是淚水的潰堤

原來親近神的聖潔並不困難,而是在心堅不堅強,願不願意。整場敬拜的情緒有如脫繮野馬翻騰,卻又感受羊群般相互依偎的平安。就像個在外玩了好久的孩子,重新回到家中父親的身旁,繼續開心的笑著玩著,然後真實的自己卻是淚流不止,真搞不懂自己的意義在哪~

是不是慢慢開始知道神到底在我身體裡的哪個地方了,不再是高不可攀的書本符號,而是舉手投足都是祂的影子,自然就不需要練習。

 

為父,或許是我下一個要學習的課題。

那是一種羨慕:既享受兒女的身份又能夠帶領更多人認清自我身份,這樣多好。什麼事都能說,什麼事都能夠探討,不再是高壓統治,而是學習溝通和理解。即便觸碰了自己最隱私的事情,自己最在乎的事情,依然能夠彼此微笑著,有了共識朝著更加穩重的決定去決定。

 

看起來一場硬仗的我

雖然輸了面子,卻贏了裡子

痛苦和緊迫的壓力隨著另一位役男的離去更加的時與加增

相信之後會有的衝突會更多

但是這堅強的愛卻給我確據

即便失去了一切 我們卻擁有我們神國的DNA

到了哪裡都可以成為好的開始和好的幫助

 

整張專輯在我經歷了這麼多之後,成為了我的一個小小的句點。

「耶穌基督」這首歌更是將愛神的心唱到最高

除了感動 依舊是感動

不止是堅強的愛 更是一個最棒的認證。

 

進入下一個階段的前哨站

是Your Strong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