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還是跨不出那放下的第一步

交給神

不知道已經耗了多久,從有意識以來不斷的和它征戰
依然無法在沒有人的時候還是意識到自己的勇敢和能力
其實還是個無法承擔的人
很痛苦 很想找一個最重要的人
好好地說 好好的分享
或是知道方法能好好的成長

是好事吧 也是壞事
對誰都是一種折磨
如何在折磨中成長 如何獲得最單純的自我形象
Just know what God thought me
太深入太剖析的議題
會撕裂一些傷口
卻又不想放棄了不簡單的現在
因為獨特所以而存在的

自由事工的信息 都快要白上了
我到底認不認識我自己
到底瞭不瞭解失去一切後還擁有的自己是誰
果然領袖都有先見之明
先愛自己才能去愛人 無論是配偶或是世人

我向祢求 但是決策在於祢
求祢不要讓我又再次經歷強烈的傷痛
而是讓彼此在患難的過程當中
各自或共同
成為更好的樣式,更好的人,也有更完整的自我價值
讓放下放下 等待去等待
卻讓我能飛速的成長
然後進入下一個充滿冒險卻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