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季節

也是充滿難過的季節

是一個令人期待的季節

也是一個令人失望的季節

很諷刺



不失敗的晚會

我自己  卻至始至終都認定了結果

還沒不失敗之前的失敗  都是最痛苦的

很無腦的送出了訊息

卻得不到回應

是太緊張和矯揉造作的內容導致

或是祢有祢的美意

腦袋裡有好多的計劃

卻都是幻想  一個字  懼

回歸所謂正題




我好希望  不失敗

我好希望一切順其自然

問祢

祢會怎麼表示祢的不失敗

讓我可以開始牽著手

看見祢的成就



我很期待  祢今天

會怎麼成就不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