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這麼長久的時間

因為我的恐懼

因為我的不想面對

一個月了  情愫其實從來沒消逝過

卻已經被制式化的教條

牽制思考

我發現我會質疑我自己這樣生活的合理性

做一個決定考慮了半天

想的

似乎是有點多了

一切的疑問  都希望在出現後獲得解答

但往往是事與願違

我  到底在怕什麼

嘗試的因子變成我們急欲爭取不足的藉口

但明明就不足了  痛了

卻還是裹足不前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

於是  把自己封閉在課業中

是一種方式

封閉在做報告中

是一種催眠

因為就算寫了  說了  做了

我還是沒有  勇氣

説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