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說話語是帶有能力的
所以  到底是誰說  這裡  是當我擁有了什麼的時候時
才開始啟動  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哎呀~好像是我呢...

其實我做錯很多事  這裡就是其中的一件。

為什麼我會為了去滿足我自己”知”的慾望而極力的去追求什麼呢?
為什麼我會這樣的開啟跟外放我的行動而毫不考慮後果呢?
為什麼我過去會沒有原則的一直堅持自己所認為偉大的事情呢?
這一點都不屌  一點都不偉大
在人家看起來  好像你很專情  好像你很威猛  不是外面那種飄來飄去的壞男孩
但其實  這是另外一種糟糕男孩的表現
表面看似平和  但是卻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我本末倒置了
整個世界也本末倒置了
過去我們所認知的  是一個男孩付上他的代價
一個女孩  附上她的代價  彼此相戀
於是成就一段美好的戀情  比燈紅酒綠的愛情純情  比學生青澀的愛情成熟....

“X”

我們若不藉著造就自己  彼此勸勉  認清自己的身分
就無法了解自己的潛能到底在哪裡
又要怎麼去愛人呢?怎麼去二人成為一體呢?
還記得光哥的信息  那個空中飛人  墜落在農村  然後再次透過兩對父母的肯定重新崛起
我們若再次的委身在屬靈長輩的肯定中  才發現原來未來更遠更高更好玩
我該對自己多點肯定吧  說:我做的很好了!

過去並不可恥
可是躊躇不前卻有點可恥
因為我們要停止抱怨我們原生家庭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剛聽到的時候很想逃避  可是發現逃避後
只會一直讓一樣的事情不斷的重複發生

原則。
不要將未來看的太美好  也不要將未來看的太務實
相信觸電的化學反應一直都存在  只是時間的早晚問題
我直到現在還很難面對  或許到明天  或許到年底  又或許要一段時間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
沒有原則的堅持只會顯得自己沒價值
讓自己變得更好
若肯再一次的相信  那會是全天下最美的奇蹟

過去我總是躊躇不前
這次我要為自己的未來立好根基
我有我的 Code  以及我的 Timecode  我會堅持到最後一分鐘
神阿在最後這段時間  不  是以後的時間
讓你的話語充滿我  低谷的時候陪我哭  高峰的時候陪我爽

這一季自由的信息  我想不只讓新朋友震驚  也讓陳舊的基督徒興起
過去這段時間  我都不像我了.....

突然期待起今年的天國文化的服事了呢!

愛情方程式/自由者聯盟/GO小組我的家/我遠在高雄的親人以及屬靈親人/琴與爐/天國文化/罵及/你/妳/祢

構成2013大衛廖的充分要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