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天
一大早
就先不要交集
這天是我與神親近的時刻
原來
我太久沒有回到神的身邊
一進小組  就流淚
這裡是  我的家
只有這裡才能讓我放心
為電視台禱告  為每一位同學禱告  為我自己禱告
誰  會為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代求?
這裡
 
敬拜  詩歌  哭泣  眼淚  潰堤  撕裂  跪下  舉手  拉扯  醫治  恢復  重新  看見
那種感覺又回來  很崩潰  很舒服
原來重新的放上首位  是需要這樣的過程
但是  不知為何  卻很甜美
"憐憫要大過醫治....."
這時就突然想到你
這不是那種的想到  是一種很奇特的想到
在教會走了這麼久
又重新的找到一些方向
 
今晚  謝謝妳的陪伴
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中  離事件最遠的政大校園外
重新遇見了  最美麗的妳
果然  神是要使妳成長  讓我這個糟糕的人
再一次修復關係  也再一次信任神給我的信息
我是心思細膩的人
我是必須學習掌控情緒的人
我是做事有肩膀的人
我是能成為別人期待的對象
因此

不可多得  不要看錯了
 
對很多的事
學習放手
學習放掉
因為我將我缺的修正  我本來就很好的就堅持
不去管  不去想
只在乎神要我所堅持的
無條件去愛人  縱使她傷我傷的很重
無條件去愛人  縱使他崩潰了所有一切
縱使  我喜歡他我不喜歡他
這是沒有任何條件  犧牲的愛
我  像他
一半就夠 
 
或許這樣我就能在你受傷過程中  一瞬間拉起所有
因為  我沒有情慾的牆  阻擋在我前方
現在
就這樣掛著  不做什麼  放著  放手
也正因為開始學習管理自己
管理情緒
這是妳/祢所期望的
因此
收手
把這裡
收工
 
今天
這裡將成為暫時的終點
文字即將絕響
 
 
這是我頒給我網誌的
 
今終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