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諜對諜

 

I did not tell the truth

 

我很清楚  我很精明

 

書本是我的武器  音樂是我的防禦

 

我很愚笨  我很手拙

 

失去我的行動力  打亂我的思緒

 

一切的一切

 

是我對這些的不確定  和怕傷害到  的開心

 

車上的音樂刺痛了我

 

讓愛  重生

 

抵達這看似充滿希望  和夢想的地方

 

卻如走在曠野  沒有滋潤

 

這些的刻意移開  和沉默.....

 

不易了解我  我是沉默

 

用相機沉默  用文字沉默  用行動沉默

 

我討厭我的沉默

 

但卻知道會是最安全的沉默

 

沒有那些我們所談論的擔心白目

 

因為  我覺得

 

一個最單純簡單的方式

 

是立約與承諾

 

 

 

 

 

或許

 

這沉默的味道在調味上

 

 

 

 

重了些

 

那其他味呢?大廚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