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最近的一切

這些發生的事

徹底的擊潰我的全部

我沒有意識的倒下

然後陷入深層的痛苦



你  於是把我帶到祂面前

並再一次溫柔的撕裂我的最內心

好去檢視離開和偏離的理由

破敗的軀殼  一文不值

收拾了一切帶走



我不斷的找尋可以安慰的港口

靠過許多港灣  有流行有西洋

總是到最後

發現  那最讓人感動的避難所

還是會在暮然回首處

我忘了



我該回家




我突然發現這好熟悉的香氣

何等偉大的愛

眼淚很自然的流下

在這首歌中不斷的被恢復

一首歌可以擁抱著你的傷口

讓他慢慢痊癒

他知道所有  所以告訴你他的安慰

你想講他聽你訴說  你想哭他幫你擦淚

而且他告訴你  愛  是什麼




我發現  我想的太多  而讓祂想的太少




這是我算一算一年來

哭的最慘  卻也是哭的最感性的一次

感受到平安像一注清流大大的灌在我身上

釋放  就是當時的安慰




也許我還不知道解決的辦法

我還不知道如何融入

不知如何開口

我很清楚了解到

沒錯  祢愛不失敗




這樣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