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邊界

幾乎看不到

沒有懷疑

每個人都張口

因為訴說神的榮耀 太重要

這天

沒有太多想法

就是單單的想著

祢如何動工

我不需要太過注意這種"屬靈的混亂"

我當時很可笑的想著

如果耶穌和我一樣

帶著對講機

滿場亂跑時

它會在會場內做什麼事



很神奇的是

我終究抓到了那個平衡

我不會大驚小怪

我不會感到不舒服

我只知道



在這裡

觸摸這地

醫治傷口

修補裂縫

所以

充滿神蹟的會場

對我們來說

是理所當然的




我想

這不會是一個稀有現象



必定成為常態

在以後

有10000人

有數十萬人






更多的是 一個看不見的神蹟

其實悄悄上演

看不見 卻暖了每一個大會的同工的心

我想

我從來沒有跑過一場

這麼

充滿平安的特會 不論每一個環節

入場出場 敬拜講道






這場特會

本身就是一個神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