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被妳邀請了

於是說什麼也要去一下

畢竟從放了寒假之後  所有人

全部失蹤

對阿對阿  只剩妳  還有  不重要的  人們



不過我也很清楚  所以很麥克

但是算是一種負擔



很少有這樣的機會

面對面  說清楚情況

我相信妳很清楚  因為妳不是一個說的動的人

但是我們竟都很有默契朝對的方向前進

至少我們都知道對的方法

去解決那一切屬於我們各自的幸福

我信的過妳



我很慶幸我的身邊

有爸媽

有老姊

有輔導

有妳這樣的朋友

有關心的兄弟

最重要的


我有 神  陪我走過每一個角落



雖然妳說要action

我會參考

但我想這也許是我惟一無法完全贊同妳的一點

我希望不會後悔

我希望符合雅歌(不要"驚動"我所愛的,等她自己情願)

我希望她是最幸福的

這是我的原則

也是我的心願

一切是否還太早?

我不知道

我相信妳一定也希望

他對妳  也有這樣的承諾吧

所以

希望妳能了解






而另一方面

如果妳下禮拜來到小巨蛋

妳就會知道

妳不只在朋友間受歡迎

妳更會知道

祂有多愛妳

我會為妳保留位子

請上座

用我做了三年的招待專業



為妳帶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