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在這麼晚才開始回顧



有好多的細節都快淡忘    隨風逝去

但那些回憶 似乎還甜甜的在我們心中

想起來還會不由自主的笑著    搖著頭


我的奇幻旅程

首部曲-----特務聯盟,真實經歷的震撼

二部曲-----三遊墾丁,重新的接觸

三部曲-----泰北短宣,改變我一生的地方





我想今年七月

雖然在許多的忙碌,緊湊中度過

但我想這是神給我的一段奇幻旅程

這些活動好像承先啟後一般

一段接著一段

為我的人生階段做一個最精采的表演

思想的再破碎,再次被拉大的框框

是我的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各位請入座

我的奇幻旅程-----首部曲將於十分鐘後




開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